大比目鱼(前id柒为书)

博爱且杂食

【作为交换生去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的二三事】(2)

 *CIA女特工设定为查查前女友

*自创了牌皇快银夜行者三角恋(?)

*各种沙雕ooc

*不定期更新

————————————————


 泽维尔的食堂真是世界上质量最高的食堂,没有之一!!从英国菜美国菜意大利菜到日本料理一应俱全,我又泪目了……但是抢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泽维尔能保证每个学生都吃上饭,但是几道抢手的菜总是供不应求,比如海鲜大酱汤,比如普罗旺斯烩菜,而我已经整整一周没有吃上我心爱的起司火腿炸猪排了!因为我不仅没有快速移动的能力,还得保证自己不被突然出现的哪个同学撞到,毕竟骨折不是那么好玩的……

  每天上午或下午最后一节课一下课,就是大显神通的时刻。追风的银发少年彼得和虔诚基督徒蓝色恶魔库尔特总是比谁先到达食堂,由于库尔特的技能前摇过长,赢得往往是彼得,不过在库尔特的刻苦练习下他终于有所进步,现在他们实力相当。

  第三个到的通常是幻影猫凯蒂,她只要一闭眼就能穿过数层楼板,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食堂……

  后来还是玛莉从教师食堂帮我买了炸猪排,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她是罗根教授的养女,在追问她西方史期末试题无果后我逐渐忘却了这一点。

  有一天我和玛莉在校园里漫无目的地散步,遇到了艾瑞克教授在清理池塘里的废弃金属,沉入池塘多年的金属被从淤泥中起出,清澈的池水变得浑浊不堪。查尔斯教授坐在树荫下的秋千上悠闲地晃着腿。

  “教授连这种事都亲力亲为吗……我以为会有专门的打捞队什么的。”

  “害,查尔斯教授说要缩减支出,能省则省,本来他是想穿上潜水服亲自下水打捞的,被艾瑞克教授拦住了。我是从罗根那听到的。”

  “啊……他们感情真好呢,诶,怎么突然吵起来了?”我看到查尔斯教授走下秋千,和在清理垃圾的艾瑞克教授激烈的争辩着什么。我依稀听到“朋友……多年不见……”一类的字眼,但是隔了一个池塘,再多的也听不见了。

  “大概是明天查尔斯教授的前女友,CIA的马克塔格特工要来做我们射击课的教练,艾瑞克教授十分反对,但是查尔斯教授说他们分手很久了,现在只是朋友……”

  “也是从西方史罗根教授那里听到的?”

  “对。”

  呜呜呜,我也想有个教授老爹听教授之间的八卦!!

  翌日,马克塔格特工如期来到打靶场,CIA的女特工果然和一般的射击教练不一样,她的要求更严格,我的精准度也提高不少。M92的分量不轻,十发子弹后我手腕酸得抬不起来。平均成绩9.1环,我觉得不错了。镭射眼和冲击波兄弟都是10.0,唉,人家有先天优势……

  不过在靶场听到的最多一句话是:

  “彼得,在子弹射出之后再把它放到靶心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今天的电磁学和心理学课都停了,查尔斯和艾瑞克教授去约会了,据说是艾瑞克把查尔斯拖走的,因为他不会给查尔斯和女特工任何见面机会。

  啧啧啧,吃起醋来的男人着实可怕。

  我吃着玛莉给我端来的炸猪排,却听到后桌牌皇责问彼得为什么昨天不和他一起吃饭,而是和库尔特一起吃饭。这时库尔特刚巧端着餐盘走过来,“怎么了,要和我一起吃饭吗,好呀。”说着一屁股坐在彼得旁边,牌皇气不打一处来,差点掏出扑克牌就要掀了桌子。

  库尔特忽略了牌皇的虎视眈眈,在开心地和彼得讨论今天哪道菜更好吃……

  总之,今天也是有趣的一天呢。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