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目鱼(前id柒为书)

博爱且杂食

【冬兵x猎鹰】【真香】

*是迫害猎鹰太多次后的产物

*是小甜饼,会有一点ooc

*不会提到大盾所以就不会有修罗场

*一年级冬兵x一年级猎鹰设定

*话说这个cp到底简称什么

————————分割线————————

“那个经常说讨厌你的人,说不定偷偷喜欢着你呢。”

  神盾局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都知道,Bucky Barnes有一条金属手臂,还是在全球最好的瓦坎达医院安装的,用的是最坚硬的振金。据说Bucky小时候在九头蛇幼儿园受到了老师体罚,被打断了手臂,后来老师被开除了,九头蛇也查封了,但是他的手却再也回不来了。

  尽管安着义肢,Bucky小朋友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灵活的机械手指不比任何一个人差。金属手臂十分引人注目,但Bucky拒绝用衣服遮住它,于是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发生。

  “Barnes同学,我可以摸一摸你的手臂吗?”

  “……不能。”

  “真遗憾,好酷的手臂……”

  没人能成功摸到Bucky的手臂,再加上他常常板着一张脸,不喜欢嬉笑打闹,小朋友渐渐的也就不大和他来往。Bucky本来是个喜动不喜静的人,倒也乐得清净。

  但是有个人总是孜孜不倦的骚扰他,那就是班上出了名的捣蛋大王——Sam Wilson。

  Sam小朋友总爱捣鼓一些小玩意,在这方面有独特的天赋。每次航模大赛冠军非他莫属,手工课也经常受到老师表扬。就是成绩一直不高不低,他也不在乎。

  见到Bucky之后,Sam一直想研究他金属臂的构造,奈何Bucky油盐不进,有次还被Bucky用金属臂锤了个跟头。

  “我讨厌你”Bucky看着一瘸一拐从地上爬起来的Sam说。

  “但是我喜欢你……的手臂。”Sam一脸委屈。

  “哼。”

  在那之后,Sam安分了好几天,但过了没多久他就故态复萌了。

  “Bucky,我可以摸摸你的手臂吗?”

  “叫我Barnes同学。”

  “那Barnes同学……”

  “不行。”

  “Bucky,我就摸一下,我不拆开来看。”

  “不想再摔个跟头就离我远点,我说了我讨厌你。”

  “但是我喜欢你。”

  “我讨厌你。”

  ……

  但是除了Bucky,神盾局幼儿园的人都挺喜欢Sam,自从一次Sam在科技创新大赛上,用自己做出的机械翅膀飞起来之后,Sam的人气持续高涨。虽然只飞起来了几米就摔在了气垫上,这也足以让小朋友们为之疯狂。Sam和Bucky不一样,他大方的把翅膀分享给所有想摸的人。

  “Sam,我可以摸一摸你的翅膀吗?”

  “好啊,你只能摸这个尖尖哦。”

  “哇,谢谢你,你比Barnes同学好多了,他可小气了。”

  “别这么说,他是个很好的人。”

  “但是他说他讨厌你来着。”

  “没事,我喜欢他。”

  从此想摸Bucky金属臂的小朋友越来越少,倒是Sam成了万人迷,总是有一堆人乱哄哄的围着他要摸他的翅膀。而他的回答一直是,“可以,但是只能摸这个尖尖哦。”没人意识到Bucky的的脸色阴沉了不少,除了Sam。

  “你想摸摸我的小翅膀吗?”在把追随者都打发走之后,Sam对一个人冷着脸的Bucky说。

  “……只能摸这个尖尖?”Bucky难得没有赶走主动凑上来的Sam。

  “不,你想怎么摸就怎么摸,把它拆开研究也行,反正我还能装回去,弄坏了我也能修好。”Sam把翅膀往他面前凑了一凑。

  “对不起Sam,我之前不该总说讨厌你。”Bucky抬起手摸了摸已经被磨的发光的翅膀尖尖。

  “Though you hate me,I love you.”

  “……Me too.”

  “What?!!”

  “I say,Sam,I love you,too.”

评论(9)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