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目鱼(前id柒为书)

博爱且杂食

【复联成员的快问快答】


涉及cp:虫铁虫/锤基/盾冬/幻红

涉及个人:阿毛/娜塔莎/鹰眼/黑豹等等

复联四全员复活设定

可能会有ooc

(我真的没脑洞了救救孩子)

——————

①问:最羡慕/想要得到谁的超能力?

铁:我谁都不羡慕,我是最棒的。铁式高冷.jpg

虫:我想拥有巴基叔叔那样的钢铁手臂!

铁(冷冷的):难道我给你做的战衣还不够好?

虫:不,斯塔克先生做的战衣是最好的,我最爱它了!!


盾:奇异博士吧,有了时间宝石我就能弥补过去的遗憾。

冬:那不是你的错啦史蒂乎……

冬:我可能想要特查拉的超能力吧,毕竟瓦坎达的医疗技术很发达,修好手臂也很快。

豹:可是瓦坎达的气候不适宜李子树栽培…

冬:那我还要考虑一下……


奇:我想拥有斯塔克的超能力。

突然被cue的铁:哦?是我超凡绝伦的智商,还是我光芒四射的人格魅力?

奇:是你的钞能力,你知道圣所一向经济拮据,王和斗篷已经开始卖艺补贴圣所开支了……

斗篷:(委屈巴巴的垂下了头)

铁:如果你保证不用那些个金光闪闪的东西吓(勾)着(引)我的睡衣宝宝,我很乐意帮助你。

奇: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幻:我想有和波茨小姐一样的厨艺,虽然这算不上什么超能力,但是我想为旺达做一顿晚餐。

铁:你确定要和她学做饭?你不知道……

小辣椒:(微微一笑并露出了15cm的高跟鞋)我很乐意教你烹饪,Vision。

红:其实我只想像彼特帕克一样做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虫:哦你不会想去念高中的,那里尽是无聊的课程,令人厌恶的自作聪明者,和顽固不化的老师……

红:是……吗?

幻:亲爱的,你要知道我是无所不知的所以我完全可以教你高中的所有课程。

红:你还是先学习怎么区分辣椒和胡椒吧。


阿毛:我……只想有个对象(默默看向一旁的鹰眼)克林特你看我们的代号都是鹰,不如我们……


鹰眼:什么,你要抢我的小甜饼??门都没有!!


锤:我是雷神索尔,为了北方神的荣耀,我无需羡慕任何人。

基:得了吧你昨天还说羡慕火箭的飞船上有喝不完的啤酒。

基:我么,要是实在说想要什么超能力的话,我想拿起索尔的锤子,然后统治阿斯加德。那边那个人类蝼蚁都拿得起来让我很没面子。

锤:……老弟啊,你不知道后宫不得干政吗?


②问:对另一半说句一直想说而没说的话(限cp答)

虫:斯塔克先生,可不可以让我保护你一次?

铁:你一直做得很好,我为你骄傲,孩子。


盾:你是支撑我度过这漫长岁月的光。

冬:我愿意陪你做一辈子傻事。


锤:别再丢下我了老弟,我受不了你这样折磨。

基:我不想要王位,只想要站在你身边的地位。


幻:如果你仔细端详宝石的话,就会发现里面全都是你。

红:你是我直面恐惧的勇气,是我的一切。


双鹰:(吃瓜/小甜饼)


③问:如果与对方身份互换一天会做什么?

虫:大概……让贾维斯和小呆一起帮我写作业?

铁:翘掉我十岁时就听懂了的课然后像他那样帮助一些普通人吧。


锤:乖乖待在洛基变成的自己旁边,哪也不去。

基:啊,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坐上王位了吗……我真希望这一天永远也不会结束。


盾:尝尝李子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吧……

冬:研究盾牌的1001种用法,或者在他的速写本上涂鸦???


双鹰:我们的的戏份格外少呢……

奇:我要和谁互换身份???

双鹰:放弃吧你也没有cp

奇(抱紧了小斗篷):谁说的!


——真的没有脑洞的柒为书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